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Lost my soul

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都很在乎。今天我的心完全被你伤害了!我很害怕,好想哭!我不喜欢这种感觉!现在我的身体缺乏了灵魂。我不知所措。行尸走路了好久,终于停下来休息。我含着眼泪开始写这一篇心情!我的手在发抖,心情很复杂。等下见面不知道该这么好。完全一点思考能力都没有。

你也知道我最害怕就是争吵。所以每次我讲一句,你都回我十句!我看见你写的东西,很不开心,你写的东西会伤害到我的心!通常我会选择回避,因为我相信退一步海阔天空!我会不开心那是一定的,但是我那么的健忘,所以我知道我会很快复原,除非被你伤害很重!我希望我能跟贴你的步伐,可是你的头脑转速太快了!真的有点辛苦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