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I have found my soul back!!

对自己说不要在你的面前哭,可是我没做到!我们见面了可是我没多话。你抱着我,我感觉整个身体很疲惫就赖着你身上。过后我们到客厅休息,我还是一点心情都没有的睡在你的大腿上,我感觉到很伤心,一直在哽咽。我一直不说话,你开始安慰我,向我道歉。就在这时候我的泪水开始慢慢的流出来。你紧紧地抱着我,安慰我!好让我痛哭一场。

哭过了,眼泪也干了。我的心情也渐渐的恢复。我们谈了许多,彼此了解许多。晚上我们一起去打包晚餐。回到家我们一起用餐及看电视。我也渐渐的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!隔天早上你为我泡咖啡及吃我们喜爱的红豆面包!下午你为我下厨,你亲自煮你最拿手的spaghetti。我感觉到很幸福!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谢谢你对我的爱!对我那么的体贴关心及合乎我!我会爱你永远永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