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Propose

1-10-2010是个特别的日子。记得好几次老公在msn中向我“求婚”,要我当他一辈子的老婆,爱护我,关心我,老婆迟迟没答应,老公就着急了,老婆向老公提议,“老公可以在当老婆面前求婚吗?”就在今天1-10-2010,老公约老婆见面,老公拿着小叮当,鼓起勇气向老婆求婚,老婆愣了很久,超级感动,泪在眼睛打滚,老婆很想开口说“我愿意!”,但是被脑袋控制,说不出口,老公看到老婆这么久没答复,就建议老婆开第一粒钮就代表考虑,第二粒钮代表答应当老公一辈子的老婆,老婆还是没有什么动静,当老公不留意时老婆渐渐扭开两粒钮,老公转身就发现了,老婆看见老公微笑了。。
♡♡ 老公,老婆爱你!♡♡

1 comment:

  1. Tommy Zai, You are special so I like you. Jus like you shy shy and when tease you. love the hug and kiss and your small touch. Do let me know if i giving you pressure or controlling yo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