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给老公仔的短信



今天Tommy Zai 突然间想起要写这个短信给亲爱的老公仔。


“第一眼看到老公仔,我就深深地被电倒了。也可以说对你一见钟情。你的为人很好,你会爱护我,关心我,时不时给我惊喜。你会节省,有计划,严厉。。。”


“虽然我们不能每次见面,但是我们还可以谈情。我不会介意吃什么,只要有你在身边,吃什么东西都觉得好吃喝饱。老公仔不在身边我很想念,但是我懂不能经常见面。。”


“老公仔我答应你要好好的读书及工作。见面少不等于爱少了反而会增加我们的爱。我相信我们会相亲相爱,海枯石烂,白头偕老。我会永远永远的爱老公仔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