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Surprise

大Rabbit老公,

今天你说要给我一个惊喜。你好开心地倒数。原来就是放工后,你特地搭地铁来找我。虽然给巴士司机搞乱了,但是惊喜还是有的!惊喜度有四颗星这么多!嘻嘻!多谢老公你这么的用心及贴心的给你老婆我这么多关怀及幸福!我真的很爱很爱你!相反的我也知道你有多么的爱我!谢谢你对我的爱99999999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Rabbit老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